┼舊文重貼(11)

【自創】e



「嗚~~」

男人凝視著哭泣女人,俊美的臉上充滿了不屑…
女人蹲坐在地上,抱著雙膝用盡最大的力量把眼睛哭腫…
男人煩悶的熄掉煙…什麼都沒說,拿起外套就準備起身…
女人卻在這時候拿出了一把短刀,往他的的手臂刺去…

血液從男人的手臂上濺開,順勢落到地板上,
可男人的表情沒太多的變化,俊美的臉龐微啟,
那雙深邃的黑眸盯著抓著自己的手,冷淡的接近冷漠。

「放手。」男人緩緩的說出這二個字,這是他們相見到現在他唯一說過的話。

「不要…我不要。」女人淚眼婆娑,小臉上滿是淚水,嬌豔的小臉上滿是不捨。

「放手。」男人的眼暗了下來,為他俊美的臉龐增添些許殘酷。

「廉,難道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嗎?」

男人將視線移開,手臂上的血依舊在流,他卻像是不痛不癢似的…
他蹲了下來,輕撫著她的髮…淡淡的在她的耳邊吹氣…

「…放手。」

女人像是著了迷般的漸漸鬆手,迷濛的眼直視前方,眼神沒有對焦。

男人快速的起身,看著自己手臂上的傷口,冷冷的扯出一笑…
那抹笑總是殘酷的開始,女人像是清醒了一般,步步退後…

「不要…廉你──」

「…去死。」

廉轉過身,大步踏出KTV的包廂,臉上依舊沒有表情。

包廂裡,女人發抖著手,手上的刀慢慢的逼近自己的眼…
她的眼睜的好大好大,用力的連眼珠子都快凸出來了…
她想尖叫,想放下刀…但所有的動作都不聽自己的指示,
身體…像是別人的一樣。

「阿……」
來不及發出悽慘的尖叫聲,刀已插入她的眼,
插入又拔出…插入又拔出…插入又拔出…
一切,安靜的沒有聲響…

有的,只有血濺滿了ktv的電視,電視機諷刺的發出歡樂的音樂…

女人沒有發出聲音…流著血淚,緩緩的倒下…

沒有人知道,她死了,
也沒人會知道…她為什麼要〝自殘〞…

男人在某個遠方,偷偷的牽起嗜血的笑容。
笑著…她的愚蠢。

x          x         x

「廉…你相信網路的世界嗎?」
男人露出邪魅的笑…緩緩的幫他包紮傷口,只是那力道重的像是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般。

廉坐在沙發椅上,對他粗魯的對待無動於衷,要是換成別人早就痛的哇哇大叫…
但他是廉,不會有任何的情感,就算有…也只有仇恨。

「不相信。」他怎麼可能會相信,前不久他才殺了一個在奇摩家族裡認識的女人,也因為她…
害他受了這個傷,必須跑來跟眼前的這個男人碰面。

「但是…我不就是你從網路上認識的人嗎?」男人又笑,〝輕撫〞他手上的傷口,再〝輕輕〞的壓下去,傷口不見了,連疤痕都沒有。

廉快速的抽回手,想也不想的起身,就想轉身走人,但男人卻一把拉住他…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廉挑眉,又重新坐了下來。
「誰叫你不是一般人呢!」

是阿…會想認識他,不是為了殺人…廉從來就不相信什麼網路上的感情,什麼友情、愛情、親情他一概不屑,那是騙人的…虛幻的,會讓人心碎的…也許他換個帳號,這個人就不存在了,就算他跟你在網上打交道打了好幾年,不存在就是不存在了。

可是他不一樣。

廉看著眼前這個笑的很邪魅的男人,只能說…他是認同他的。
因為這個男人…和他一樣,喜歡血腥、喜歡殺人、喜歡新鮮事物,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不相信網路上的人。

「我的確不是一般人,一般人不會和我們一樣,有這種特異功能。」
邪魅的笑依舊掛嘴邊,他也叫做漣…跟這個廉是在前年認識的,
他們的相識情形…該怎麼說呢?只能用…駭人來形容吧!

「你有治癒的能力,我有催眠的能力,要是聯手…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廉難得說這麼多話,也只有在他面前才會這樣。

漣輕輕一笑…
「那…這世界上就沒有死人了,因為我一定會幫他們治好!」
但,在治好的前提是,那個人不會因為他的〝輕揉〞而痛死。

廉也笑了…
「那很有趣阿,我負責殺人,你負責救人,不錯玩吧?」

「阿阿…廉你好壞,這叫做折磨人吧?」

廉扯出一笑…黑眸發光…
「你在說什麼…聽不太懂。」

漣聳聳肩,瞄了眼電腦螢幕。

「交友家族啊……」他笑了,看了看人數…

個、十、百、千、萬…一萬多人呢!

「去哪裡才能訂這麼多的棺材呢?一萬多個呢…」
漣有些苦惱…

「不用棺材了,多浪費…拿袋子裝就好。」

「喔…這個主意不錯,最近很想研究一下拉皮手術,剛好需要人頭呢。」
首先…應該先去皮吧?呵呵~

廉看他那臉興奮的樣子,知道他又沉溺在自己的醫術世界裡了,
低頭看著閃閃發亮的水果刀…

我從來就不相信網路,騙人的…東西。
但是他呢?一個活生生的人就站在我面前,我卻沒有殺了他,還要跟他聯手…

「……睡吧!」廉才剛出聲,漣就倒了下來,沉沉睡去…

「往後…請多多指教!」
摸著他的臉龐,他笑了,很真誠的笑…

網路上的世界…真的能信嗎?
我害怕失去…所以就早一點毀掉吧…

看著我的你,會選擇殺人還是被殺?



               ──完──

沁:恩~胡亂寫出來的東西~(汗)
  這篇算是我對網路的世界感到迷惘的抒發吧…
  只是…因為是微黑文,所以多少都要偏激一點…
  我還是相信,網路真的能夠交到好朋友的!ˇ
  這篇有後續嗎?呵呵…看情況吧!
  最近寫黑文寫的很不順手,開始走向厭倦期…
  所以這篇怪怪的也是正常的…
  
  【回覆請按兩者都要】

     by。迷上古龍小說的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