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冷。


 天氣。



 搞的我好想睡覺。



 沁沁染了頭髮,但看起來像挑染


 顏色,就是很普通的那種紅褐色,


 只是突然厭倦黑髮而已



 我好像快要感冒了


 一整天好想睡覺。


 再這樣下去我的小說什麼時候打的完?


 最近電腦好像要中毒了,要重灌,麻煩死了= =


 小山慶醬你的劇我好期待ˇ


 news另兩首新歌好聽,喜歡小祐的和音,嗯嗯哼哼的真誘人xd


 kt另兩首也好聽,仁的聲音依舊是王道,


 最近喜歡大野智的聲音跟舞蹈,我終於了解知念為什麼崇拜大野了,


 好了,冷死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八點起床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