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想起這個被冷凍多時的BAKA,
 在我心中,你究竟排行老幾?
 說真的,很模糊。


 要說我不喜歡仁了,也不盡然是這樣,
 對我來說,赤西仁就像是一個分手多年的情人,
 走在路上不會打招呼,但也會攪亂一池湖水,
 對於一個遠及天邊的人,居然會出現這樣的情緒也真有些誇張了,
 但真的,一種撕裂的疼會在我聽到他以前的歌之後浮出,
 眼淚就這樣滾出眼眶,抹掉眼淚,但現在都還搞不懂怎麼會這樣呢?


 
 Hesitate,是我最喜歡聽仁唱的歌。
 久久聽一次,會讓我想起一年半前深愛著他的我,
 也才經過一年半,但感覺已不再,
 而仁,也不再是從前那個仁,
 跟以前的他相比,他變的沉穩許多、瘋狂許多、不在乎的事情也變多了,
 人都會變,我了解,那是一種成長,
 終究,人是不會一直保持那個樣子的。


 也許有些人不認同我的看法,覺得"仁始終是仁"
 但因為這是我的BLOG,所以我才說了,
 在我心中的他,不再像以前一般的傻跟純真,
 BAKA仁這個稱呼已經不再適合他,
 現在的他,一點也不天然了不是嗎?
 可能是因為現實,讓他的腦袋開始考慮了很多事情,
 也開始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至少我感覺出來是這樣,
 不是說這樣的他不好,而是,感覺已不一樣,
 難免,會讓人有種惆悵感。


 就好像當爸媽的,看到自己的兒子成長一樣,
 有些遙遠,有些陌生。


 只是突然好想念從前的赤西仁,
 也很想念從前喜歡著仁的我,
 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至少在這一點我們是一樣的。


 莫名的有種欣慰感。
 我果然,還是無法放下仁的吧?
 那仁在我心中到底排行老幾?


 很抱歉,我真的無法抉擇,
 我只想,這樣遠遠的看著他,
 沒錯,比遙遠還要遙遠,
 偶爾想起來,這樣就滿足了。


 你也可以說這是變心的一種,
 不過我不會忘記他的。


 如果有哪裡說錯,不合你的意,
 請略過當沒看過,
 沁沁最討厭的一種人是,
 看完別人的BLOG之後,怒罵別人的人。


  我始終認為,BLOG是分享日記的一種,
 是寫自己的感覺跟心情,或是想分享的東西,
 如果都寫一些別人喜歡看的,那就顯得很虛偽,
 畢竟,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點進來看屬於你的地雷不是嗎?
 而通常,我建議,不小心踩到地雷的時候,
 就在心裡或是在電腦桌前詛咒他祖宗十八代,
 就是不要回覆怒罵,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來鬧場的,
 更是會造成不必要的紛爭跟傷害,
 本來BLOG應該是很單純的東西,但都被我們搞的太過複雜了不是嗎?


 麻,怎麼會說到這個的呢?
 不小心離題了呢(無奈笑)
 好吧,今晚就聽 Hesitate一百遍再去睡覺吧!
 (引自"丸子兄的可愛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