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



【黑系】世界論


「我回來了!」

〝將〞…鐵門開了。

「你回來啦,爸~媽,哥哥回來了!」

電視機正播著重播的綜藝節目,刺耳的歡笑聲就像夢魘。

「……恩。」

現在這個拿著遙控器,笑容可掬的人是我妹妹──關欣。
我只想離開客廳,這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奕,你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麵線?」
媽媽端著香噴噴的一鍋麵,笑容不輸給妹妹。

「是、是阿,奕…還、還是你要先去洗澡?」
爸爸還是一樣,說話總是結結巴巴,絲毫不會隱藏恐懼。

「……不用了。」

>     ──…這是夢魘,一定是!

「欸…奕,你先別走阿,媽還沒──」

〝碰〞…房門杜絕了所有的聲音。

但是,另一個夢魘卻接種而來…

「該死!」抬頭,看到的是一隻古典的日本洋娃娃。

他想也不想,打開窗戶,毫不猶豫的將娃娃丟向樓下。

「奕,你在幹麻?!」媽媽打開房門,剛好撞見了這一幕,
她的臉色變的蒼白,眼睛瞪的老大,嘴角卻撐著硬擠出來的笑容。



無聊!



「沒什麼,清除垃圾罷了。」手一揮,沒事的般的坐回床上。
「妳有什麼事?」

媽媽像是被嚇到,快速把餐盤放到書桌上。
「這、這是我、我做的麵,你──」

「我知道了,放著吧!」看了就礙眼!

「好…晚、晚安!」媽媽說完最後一個字,匆匆的把門帶上。

房間裡又恢復了原本的安靜,奕盯著書桌上的餐盤,
冷酷的眼漸漸的變成美麗的黃色,清晰而充滿侵略。

在他的世界裡,所謂的家人,不就是一群懦弱又不敢面對現實的人,
明明眼神裡都透著恐懼,嘴巴上就是不肯承認。

看著他們那樣的眼神,在他體內沉睡的殘暴因子又蠢蠢欲動了!

在這世界上就是有一種人,他們本性殘暴,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
很不巧,關奕就是這一類的人。


「……。」出去透透氣吧。

『你要去哪裡?』

腳才跨出房裡沒幾步,身後的輕柔聲音喚住了他。

『你不轉過來看看我嗎?』身後的聲音越來越近,感覺就像在自己身邊。

關奕瞇起眼,爾後扯出一抹輕蔑的笑,他從容的轉過身,面對那個漂浮在他面前的──


日本洋娃娃。

「妳既然是娃娃,就安分的做妳的娃娃。」

『喀喀喀喀…喀喀』
娃娃發出像是笑聲的聲音,屋子裡多添了幾分詭異。

『你知道嗎?在你的房裡待久了會想吐!』
娃娃走回床上,腳下的木屐還發出刺耳的聲音。

「哼,看到妳我才想吐!」

這日本洋娃娃據說是曾祖父那個年代遺留下來的,
聽說祖父跟祖母死的時候,他們手上都緊握著她,
臉上的表情很祥和,外表沒有任何一絲的損傷,
莫名其妙的被宣判死亡,那時…我才剛出生滿週歲,
照理來說,我應該什麼都不懂,可是…我的腦子裡
卻深刻的知道,祖父母死的並不安祥。

『你真是冷漠,你可知道…我盼你回來,盼了多久?』

「那是妳家的事。」

『…是六個月,也就是半年…』娃娃又是一陣笑,她拿起玩具般的梳子,
很仔細很仔細的梳著比她身高還長的烏黑秀髮,那頭髮越梳就越長,
但同時地上掉的頭髮也越多。


關奕看著床上的娃娃,不太感興趣的緊靠門邊。
「半年嗎?…」

原來…這麼久了!

『今天不值得慶祝嗎?』娃娃又是一笑。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值得慶祝的,就算不慶祝,這個世界也不會因此有任何變化。」

世界,不會因為這地球上死了一個人而停止運轉,這是現實…老早就看透的現實。

『別這麼說…今天可是你出院的日子,代表…你是正常人的日子!』娃娃又是一笑。

正常人…嗎?
「話說回來,那些人也真蠢,我不過假裝自己是個天使,他們竟然就真的相信我不會再殺人。」
蠢,真的很蠢,被謊言欺騙的醫生…真蠢!

『喀喀喀…』娃娃笑。『如果…我說這世界上有你殺不了的人,你信不信?』

「信。」沒有猶豫。「我唯一殺不了的人就是妳,不管我怎麼努力!」

是的…是的…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都在試著殺她,我想知道殺她是什麼感覺…
可是,無法…就像是二個不同時空的人無法觸碰一樣,隔的很遠…很遠。

『你恨我嗎?』娃娃又是一笑。

「應該說…我太愛妳,愛到…想殺了妳。」

『是嗎?真是遺憾…』娃娃跳下床,那黑色的長髮也跟著飄逸。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出院嗎?」

『為什麼呢?』娃娃一笑。

「因為……我想讓這個世界停止運轉。」

世界,真的不會停止運轉嗎?

其實…世界,就是我…只要奪去我所有的一切,願望…就能達成。

『放心吧,我會幫你的。』

「……謝謝。」


那是場夢魘,名副其實的夢魘…
在一片血海中,躺著三副屍體…二名女性一名男性,
他們絲毫沒有外傷,連法醫都無法檢驗出死亡原因,
大家都說這一家子人都被娃娃詛咒了,全家人都死的莫名其妙…
但他們卻遺忘了一個人,一個讓世界停止運轉的人…
他叫關奕,他帶著悲傷和空虛踏出了他的旅途,
現在也許已經死了,又有誰會知道呢?


阿阿…



     也許…




躺在血泊中的日本洋娃娃會知道吧,


         因為她…正無聲的取笑這個世界呢!






『喀喀喀…』





          ──END──
沁言:
打的好開心唷(樂轉)ˇ
這篇文的啟發來自:幻影天使(打死我都不打:魔法水果藍)
(唯:妳不就打了嗎?= =┼)

這不是重點!(丟)

重點是…我哭的好傷心唷,
第16集的幻影讓我哭的不成人形!←此人很容易落淚。
其中有一句:為什麼勝也死掉了,這個世界沒有跟著停止運轉呢?

於是,這篇文就誕生了!
(唯:還真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